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济南二机床再获比亚迪大型冲压线订单

济南二机床再获比亚迪大型冲压线订单

2009/8/28 9:11:11
日前,济南二机床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2000吨、1600吨等6条大型冲压线供货合同。这是继今年2月和4月,比亚迪先后两次与济二签订大宗订单之后,一年之内第3次大批量采购济二冲压设备。

据悉,今年4月份的订单总价值近4亿元,是近年来国内汽车企业与机床行业签订的最大一笔冲压设备采购订单。济南二机床作为国内锻压行业领军企业,是国内唯一掌握并应用大型多工位机械压力机、快速送料自动冲压线、机器人自动送料冲压线、机械手自动送料冲压线技术的中国机床企业,其大重型锻压设备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