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看好MEMS技术发展前景,博世收购Akustica

看好MEMS技术发展前景,博世收购Akustica

2009/8/31 9:20:40
罗伯特·博世北美分公司日前正式签署协议收购Akustica 公司,后者是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上CMOS(互补型金属氧化物半导体)MEMS(微型机电系统)技术应用的革新者。协议的条款内容不会被披露。

 

Akustica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公司主要从事以CMOS MEMS 技术为特色的一系列数字和模拟微型机电麦克风的研发和销售。

这一创新技术将变频器元件和一体式集成电路整合在一块单独的芯片上。博世是全球领先的MEMS 传感器供应商,此次收购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其的市场地位。“对Akustica 及其尖端MEMS 应用技术的战略性收购不仅能完善我们日趋增长的半导体业务,同时也与我们现行的MEMS 业务活动形成优势互补”, 博世汽车电子业务部的执行副总裁Stefan Kampmann 博士说道,“我们期待着和Akustica 团队通力合作,在这个举足轻重的业务领域持续发展。”

 

Akustica 开发并销售了世界上第一个数字MEMS 麦克风,迄今为止,已经在全球市场销售了超过五百万只麦克风。公司的全部36 名员工将继续被博世聘用。Akustica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A. Jacobson 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MEMS 传感器的市场领先者行列,并成为博世消费类MEMS 产品商业化进程的一部分。我们将整合技术、生产和人才方面的优势,继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多样的传感器产品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问诊”医疗配电,常熟开关保障生命科技稳定脉动

SECORA™ Pay支付安全解决方案用LED“点亮”支付卡,提升非接触式支付体验

物联网案例展示 | 各领域应用遍地开花,被看见的智能化

全面升级驾驶舱交互体验,升级后的CGI Studio引领汽车HMI设计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