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攀钢钒炼铁厂360平方米烧结机实现达产

攀钢钒炼铁厂360平方米烧结机实现达产

2009/8/31 9:15:51
“8月15至20日,360平方米烧结机日产连续6天突破万吨大关,烧结机平均利用系数达到了1.2以上,实现了阶段性达产目标……”8月21日,攀钢钒炼铁厂有关负责人介绍了360平方米烧结机的生产情况。
据了解,炼铁厂360平方米烧结机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烧结机,采用了柔性传动、双斜带式点火等先进工艺。由于没有实践经验借鉴,该烧结机自点火投产以来暴露出许多问题,制约着达产达效。在边生产边整改的过程中,该厂成立了达产达效攻关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全力以赴确保烧结机在20天内实现达产达效目标。为了确保目标实现,该厂达产达效攻关队积极协调解决达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有关部门主动配合,加强原燃料质量控制,优化配料方案,整改设备隐患,加强设备的运行跟踪和维护,不断优化各项操作参数等,确保安全顺利实现达产达效目标。随着达产达效各项措施的稳步推进,自8月15日,360平方米烧结机日产烧结矿突破万吨大关,达到了1.13万吨后,生产逐步步入了正常轨道。下一步,该厂将着力优化配料,加强烧结过程控制,进一步优化烧结矿质量指标,全面实现达产达效目标,为优化高炉炉料结构,降低吨铁成本奠定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