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阳钢铁焦化300万吨洗煤胜利投产

中阳钢铁焦化300万吨洗煤胜利投产

2009/8/31 9:15:35
8月20日上午10时,在中阳钢铁轧钢厂威风锣鼓队的助威声中,中钢焦化300万吨洗煤投产仪式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袁玉珠,副总经理卫建忠、邢国梁、袁玉平、姜旭斌、李燕东,公司各单位领导及焦化厂300余名职工出席了投产仪式。仪式由常务副总卫建忠主持,基建副总邢国梁介绍了300万吨洗煤工程概况。
 
焦化厂厂长武建新作了讲话,阐述了焦化厂在推行过程精细化管理中的方法,表示了会管理好、使用好、操作好、发挥好先进设备的能力,要生产出合格、优质的产品,为下一道工序的稳定、正常运行提供良好的条件;表达了焦化人将怀着对企业深厚的感情,在袁董事长及公司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凝聚全体焦化人的智慧和力量。站在高起点、把握新机遇,为公司实现“大发展、大完善、大跨越”的宏伟目标立新功,为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做出更大的努力。
 
随后,公司总经理袁玉珠作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焦化厂在管理、生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其次,要求焦化厂在焦化、煤化合二为一的新时期,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公司延伸产业链条做强有力的后盾;最后指出,以1180高炉点火为标志,中钢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正向着360吨产能,20亿元利润,10亿元税收,10000人就业的目标迈进,多年的理想和抱负即将实现。
 
10时25分,袁总同各位副总一同按下了启动按钮,隆隆的机器声昭示着中钢的新征程,标志着中钢产业链条将进一步延伸,低成本战略优势将进一步显现,是中钢环保型、科技型产业提升的标志。投产仪式过后,在焦化厂领导陪同下,袁总及其他领导深入洗煤现场实地视察生产情况。
 
新闻链接
 
300万吨洗煤工程是我公司90万吨焦化配套工程,采用以“3GDMC1400/1000A型无压给料三产品重介质旋流器”为主要分选设备的不脱泥,不分级重介质选煤工艺。原煤、精煤场地全部采用防风墙抑尘,中煤、矸石采用大型筒仓直接装车外运,确保不污染环境。选出的精煤可供焦化炼焦,中煤及矸石可供2×13.5MW电厂作为发电用煤,工程总投资约8000万元,建设工期8个月。300万吨洗煤共分为原煤准备、分选系统、产品脱介、脱水系统、介质回收及添加系统、煤泥水系统五部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