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赛维LDK将在江苏盐城进行光伏发电项目

赛维LDK将在江苏盐城进行光伏发电项目

2009/9/1 9:13:10
中国硅片领先生产商——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简称“赛维LDK”)(纽交所上市代码:LDK)今天宣布,已与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太阳能光伏产业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赛维LDK将计划在未来5年利用盐城当地的资源优势,建设约500MW的地面电站、屋顶、建筑一体化等光伏发电项目,这些项目仍有待进行可行性研究及政府部门审批。

    “盐城市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重要的风力发电基地之一,盐城拥有江苏省最大的海岸区域,”盐城市市长李强指出。“我们将与赛维LDK合作,利用风光互补的优势,集中建设大型地面电站,希望与赛维LDK的合作能进一步加大盐城市太阳能资源的开发利用力度,推动盐城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

    “我们非常高兴与盐城市签署合作协议,并参与到江苏沿海地区的开发中来,我们相信未来中国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光伏应用项目,赛维LDK正在中国光伏市场的发展中取得优势地位,”赛维LDK董事长兼CEO彭小峰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