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中数控入选建国60周年成就展机械行业唯一数控系统企业

华中数控入选建国60周年成就展机械行业唯一数控系统企业

2009/9/1 9:11:09
近日,华中数控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文件,将作为机械行业唯一入选的数控系统企业,参加9月20-10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整个机械行业入选参加此次展览的有: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机床研究所、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沈阳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数控系统企业仅华中数控一家企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9月20日至10月20日将在北京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党中央对此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国庆60周年”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李长春同志任组长。

长期以来,华中数控以发展中国数控系统技术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攻克了一批高档数控系统关键技术研究,研制的五轴联动高档数控系统填补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封锁。产学研紧密结合,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华中数控此次能够入选建国60周年机械行业唯一数控系统企业,体现了党中央对华中数控在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上作出巨大贡献的肯定,体现了华中数控在国产数控系统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将极大激励华中数控加快高档数控系统研制和产业化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