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势而为,精彩继续,普传科技参加第八届制博会

顺势而为,精彩继续,普传科技参加第八届制博会

   【CID报道】9月1日,秋高气爽,微风习习,和煦阳光照耀下的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彩旗飘扬。装备制造业的旗舰展会——第八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于2009年9月1日在沈阳隆重举行,普传科技携电气传动新技术产品第六次参加了展览。辽宁省省长陈政高致辞,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和省委书记张文岳共同启动开馆仪式。
    “制博会”是国内唯一一个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的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是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背景下成长起来的大型专业展会,显现出国家级展会的水平,担负起为全国装备制造业服务的职责,在国内外装备制造业获得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国家领导人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制博会已经成为世界了解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对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介绍,本届制博会主题是高新技术与装备制造。共设数控机床及其功能部件展区、工业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展区、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区、工程机械及大型设备展区、专用设备与通用设备展区等5个专业展区,2802个展位。其中室内展位1703个,室外展位1099个,展览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规模大于上届。参展的国内、外企业共计598家,其中国内企业491家,展位2382个。作为连续参加六届制博会并获益的辽宁企业,普传科技在36平方米的展台上精彩继续,展出了电气传动与控制5大系列产品,如变频技术高端产品-PI8000系列矢量控制变频器,钢铁行业应用的电磁搅拌器专用电源及节能减排示范产品电机环保节能器,此外电动汽车电机驱动系统和交流伺服驱动系统也是本次展会的重点产品。

    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带队参观了普传展台,就装备制造业和新能源产品的发展与总经理张海杰先生进行交流。
    展会期间,普传也与一些专业媒体进行了沟通,专家评审团对普传科技展品进行了咨询和评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