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小体积隔离双输出IGBT驱动器专用辅助电源

金升阳小体积隔离双输出IGBT驱动器专用辅助电源

QA01 是金升阳MORNSUNIGBT Driver设计的专用隔离辅助电源,能与MORNSUN QC962、以及三菱的M57962L等一系列需要隔离的双路正负电源供电的IGBT 驱动器或驱动电路配套使用;此专用电源采用了单路输入,双路独立输出后共接模式,可更好地控制IGBT 的开通和关断。产品输入电压范围14.5~15.5VDC;输出电压为 15VDC-8.7VDC最大输出平均电流80 mA。

 

                                                      

QA01具有高隔离电压(3000VAC,输入/输出;测试1min/1mA);高效率(80%);小体积(19.5*9.8*12.5mm3);高可靠性(MBTF≥350万小时);工业级工作温度(-40~ 85℃);符合ROHS环保要求等优点。另外,QA01 可空载使用;输出带短路保护,持续短路,自恢复,能避免因线路故障导致器件烧毁的情况发生,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市面上还没有正负隔离电源输出的专用IGBT Driver辅助电源推出,多采用下述两种方案:1)使用24V单电源外加9.1V稳压管的方式为驱动器供电,即:VCC=+15V,VEE=-9V,此方案产生负偏压的稳压二极管D2如被击穿短路,会造成IGBT的损坏,关断负电压不够可靠;2)使用15VDC和9VDC两个单电源的方式为驱动器供电,这样则会增加布局面积以及增加总体成本。

为了发挥IGBT驱动器的特有性能要求和保证其安全运行,MORNSUN 新推出的QA01无需外接任何元器件,便可靠地为IGBT驱动器提供两路隔离正负电源。如需其它电压输入,可以订制。

为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和可靠性,请按相关技术手册操作使用。如需帮助,热忱欢迎您随时致电我们,电话:020-38601850/38601523,将由我们的工程师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网址:http://www.mornsu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