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捷伦发布业内领先的最新系列在线测试系统

安捷伦发布业内领先的最新系列在线测试系统

——— Medalist i3070系列 5 提供杰出的外电路集成,强大的测量能力和更高的吞吐率

        (北京,2009年9月3日), 安捷伦科技(NYSE:A)今天发布了 Medalist i3070 系列 5 在线测试(ICT)平台,这标志着公司从推出屡获殊荣 3070 和 i3070 ICT 系统以来已进入第 20 个年头。

 

        系列 5 ICT 系统提供新的模拟测量技术,以及业内最快的 12MHz 混合引脚卡,使电子产品制造商能用与当前i3070 同样的标价得到 20% 至 30% 的吞吐率改进,使合同制造商在极大降低测试成本的同时增加测试覆盖。

 

        系列 5 ICT 系统也提供新的基础设施,该基础设置允许制造商更灵活地组合外部电路提高测试覆盖和更好地控制这些电路。制造商不必再为多种夹具配备多套外电路,而把外电路放在测试头中。用这种方法,每台测试器只需一套外部装置,从而显著降低了测试成本。安捷伦已确定的合作伙伴可提供高速闪存编程解决方案,以及通过这些外电路的 LED 测试和边界扫描解决方案。

 

        i3070 和 3070 PC 系统的现有用户可在新系列 5 测试器上无缝运行他们的绝大多数 ICT 程序。我们自 3070 推出以来始终保持夹具兼容性,这也保护了制造商的投资。

 

        Agilent 测量系统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Daniel Mak  说:“测试成本是对我们客户的关键性挑战,i3070 系列 5 可在不牺牲任何测试覆盖的前提下降低测试成本。通过系列 5 ICT 系统中新的和改进的源测量引擎,20% 至 30% 的吞吐率增加也提高了客户的测试效率。增加外电路还免除了测试过程中昂贵的测试步骤。”

 

        系列5 ICT 系统能满足各种各样在线测试和功能测试需要,包括对通用消费类电子产品、数据通信、汽车、航空和国防,以及医疗应用领域中高度复杂和极小面积印制电路板的IEEE 1149.6边界扫描标准测试和有限接入测试应用。自3070 推出以来,该测试系统已能可靠测试各种低电压元件。

 

        现已接受 i3070 系列 5 订单。请您向当地安捷伦销售工程师咨询,讨论您的系统配置和测试要求。与安捷伦联系的详情见www.agilent.com/find/contactus

       要了解有关 i3070 系列 5 ICT 系统的详情。请访问 www.agilent.com/find/i3070。 有关 Agilent 所有在线测试系统的情况见 www.agilent.com/find/ict。 并可从 www.agilent.com/find/Series5_images 得到 i3070 系列 5 的照片。

 

 

安捷伦科技公司简介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8,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在 2008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58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