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伺服:工业缝纫机的核心

台达伺服:工业缝纫机的核心

2009/9/4 12:05:00

        目前,工业缝纫机行业在规模化生产、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中国工业缝纫机的产量已占全球市场的70%以上。而拥有智能化、高自动化的控制系统的高速工业缝纫机则更具国际竞争力,具有广大的市场前景。


        近日,优秀自动化提供商台达电子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与四川绵阳某军转民企业携手共同开发了一套工业缝纫机控制系统。采用了台达ASD-B系列交流伺服的控制系统凭稳定可靠的品质,以及其周到完善的技术支持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和持续合作。


        众所周知,工业缝纫机控制系统是一门综合性很强的技术,它涉及到设备的机械原理、电学原理、操作技术等诸多方面知识,作为工业缝纫机整体运行中核心的零部件,工业缝纫机的伺服系统在设备运转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该企业在选用台达交流伺服后,整机运行平稳、定位精度高,停针快而准;一针定位,高速停针无抖动;调速范围大,0-3000rpm可调;调速响应快,速度完全跟踪脚踏板控制,提速减速无滞后感;扭矩大,一机多用,可同时适用于薄料和厚料缝制要求;噪音低、振动小、能效高;完善的故障检测以及软硬件双保护功能(包括过流、过流、欠压保护等),系统运行更可靠;全自动开机自检测试功能;开关电源供电,电压适应范围广;一体化设计,安装维护方便。


        近年来,中国工业缝纫机行业中的几大中国名牌产品在科技、管理、质量、信息等方面正紧追德国、日本等国先进水平,在某些方面国产品牌已经可以直接与国际知名品牌抗衡。台达电子集团将会为工业缝纫机行业客户提供更为先进的自动化产品,提高工业缝纫机性价比,增强综合竞争力,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08年,集团营收突破五十三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黄金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肩负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使命,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优质的产品,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