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平和创业乔迁公告

平和创业乔迁公告

尊敬的客户,代理商:
为满足日益发展壮大的需求,北京平和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于近日乔迁新址,地址和电话变更如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峻峰华亭C座七层
电话:010-58773561,58773562,58773563,58773564
传真:010-58773565
欢迎广大客户联系。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优秀的服务!

北京平和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9年8月28日

关于平和
  北京平和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多年致力于提供信号隔离器、信号变送器、信号分配器等产品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性能可靠、技术创新的高质量标准产品。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拥有CE国际质量认证,曾多次为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产品及技术服务并赢得众多客户的厚爱,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石化、电力、冶金、建材、环保等行业,公司将一如既往大胆创新、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更小型、更智能的系列化产品。
公司下属两个部门:
产品事业部、自动化事业部。
产品事业部:
主要产品有隔离器、信号隔离器、隔离配电器、温度隔离变送器、 隔离分配器、频率隔离器、隔离转换器、隔离安全栅等。
自动化事业部:
主要从事以德国西门子、LEUZE光电传感器、BOSCH产品为主的系统配套及产品销售。
产品特点:
1.高品质进口元件部件组装
2.具有低功耗,低噪音,低温漂,高耐压等特点
3.采用微信号处理,静噪电源等一系列新技术
4.表面贴装工艺,厚膜集成技术
5.体积小,工作稳定,导轨安装,使用方便
6.出厂前经过严格现场模拟烤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号隔离器和安全栅在ESD紧急停车系统中的应用

信号隔离器、分配器产品目录2

隔离式安全栅产品目录1

北京和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产品选型手册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