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在线水质分析仪表仍将是增长最快的现场仪表

在线水质分析仪表仍将是增长最快的现场仪表

2009/9/7 10:15:00

2008年中国在线水质分析仪表市场规模为16亿元(供应商端的销售额,不含增值税,下同),相对于2007年的14亿元的市场规模增长了14.3%,增长率较前2年有所减缓。


虽然市场规模的基数正在逐渐增大,但相对工业发达的国家,作为提高工业技术水平的重要工具,在线分析仪表行业在中国的应用水平仍然较低。随着中国工业技术水平提高的迫切需求和环保政策的推行,在未来3-5年中,虽然自动化市场的增长率较前几年会大幅下滑,但在线水质分析仪表仍将获得相对较高的增长。

本文摘自《2009年中国在线水质分析仪表市场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