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正恒业获得美国littelfuse公司华北地区代理权

天正恒业获得美国littelfuse公司华北地区代理权

       近日,天正恒业公司成为美国littelfuse公司在华北地区的代理公司。

 

        Littelfuse开发并制造能够保护电路设备和应用免受过流和过电压事件破坏的设备,在创新的高质量电路保护解决方案方面引领行业行业。打开所有电子设备的盖子,看看所有汽车机器盖子的下面或者看看所有大厦的电气设施。在每个您看到的地方,都能够找到 Littelfuse 产品。在电脑及周遍、线缆装具、蜂窝电话、电信设备和中央办公室、电器应用、摩天大楼和卫星中 ——所有这些设备及其它没有提及的设备都由 Littelfuse 技术提供安全保障。

 

        美国littelfuse公司提供世界上用于过电流和过电压应用的最全面的电路保护产品系列。作为汽车工业电路保护设备的全球著名供货商和北美第三大电力保险丝生产商,提供创新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高质量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ttelFuse力特接地保护继电器在小型发电机的应用

Littelfuse力特PGR-4700直流系统接地监测仪

Littelfuse力特PGR-3200不接地交流系统

力特Littelfuse不接地直流系统-直流绝缘监测仪PGR-2601

美国littelfuse PGR-8800系列 电闪弧光监测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