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2009年福州地区客户交流会圆满结束

菲尼克斯电气2009年福州地区客户交流会圆满结束

  9月4日,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福州地区客户交流会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开幕了。交流会共邀请了福州地区客户170余人参加,其中行业覆盖了:电力、设计院、仪器仪表、交通、通信、机械等。


  交流会上,丁总首先对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尤其是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扎根中国的15年来所取得的长足发展与进步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中国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分别介绍了各产品线的产品技术特点和应用方案,各产品经理与客户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讨论,场面热烈,气氛融洽。特别是电气连接技术产品代经理,在首场讲解就通过一组图片与客户互动,利用有奖征答的方式,大大调动客户的积极性。


  本次交流会现场特地使用公司最新三角架展板,更直观、全面地展示公司各个产品线的产品,成为交流会的一大亮点。茶歇时,许多客户围绕我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在现场的展架前与工程师们做了更详细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结束后,我们与客户在自助午宴上进行了分享。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出福州地区各行业客户对菲尼克斯电气的强大信心,达到扩大宣传和加深交流的目的,大大提升的菲尼克斯产品线在福州地区的影响力及知名度!


东南区  张焰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