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研华科技:磨合调整蓄势待发

研华科技:磨合调整蓄势待发

2009/9/10 9:57:48
 

2006年中旬,柏元网控与研华战略合作,截至目前整整三年。与其他联姻一样,跟随柏元部分员工一起进入研华科技的WebAccess产品经理田海涛先生经历了这三年的痛痒。

第一阶段,希望通过研华科技强大的渠道资源打开市场,但第一年效果甚微。研华基于PC-Based的硬件强势形象和行销思维,导致各种推介活动都以硬件为主导。软件的技术人员不足,而软件的销售很依赖售前技术支持人员,因此2008年研华开始改变思路,组建了专门的研发、业务、销售人员队伍,专门针对WebAccess进行研发和销售,给与了足够的重视,这些以软件为核心而组建的队伍,无论从技术还是业务都非常专业,逐渐打开了市场,在2008年取得了突破式成长的销售业绩,而研华科技也看到了软件的价值,提出了Total Solution的概念,以软件为线条来贯穿整体化解决方案,目前WebAccess的核心团队还在不断扩大中。

思想的转变和策略的调整,对研华科技的影响显而易见。据组态软件产品经理田海涛介绍,WebAccess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硬件的销售,例如北京的化工企业危险源项目,业主经过考察选用了研华的WebAccess软件,而硬件的可选方案很多,研华科技即要求前期的上千个站点必须配套选用研华的硬件。在这个项目中,虽然软件只有几十万的销售,却带动了硬件300多万的销售收入。这种打包销售的思路无疑开拓了彼此的销售空间。硬件与软件嵌入式结合将是研华未来的一个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