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icrosonic超声波传感器推出mic+系列

microsonic超声波传感器推出mic+系列

             超声波传感器一般可用来检测绕线或退线,常用mic 130/D/TC 带1300mm检测区域或mic 35/D/TC 带350mm检测区域。

正常情况下传感器检测到线,当线断时,传感器检测不到线,此时输出信号。注意:在监控过程中,线始终要在传感器检测区域内

 

 

关于科瑞

科瑞传感器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业用传感器的跨国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拥有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技术。

科瑞传感器旗下的品牌包括,Contrinex、Microsonic、Rechner,分别专精于电感式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电容传感器的高端应用领域。

在中国地区,科瑞传感器集团于2003年在大中华区设立了销售和生产总部---科瑞(SIP)工业电子有限公司,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0多个大中城市均设有办事机构,一直致力于科瑞传感器产品的国内推广与销售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

科瑞磁致伸缩传感器:SSI 接口技术介绍

科瑞传感器:逐日转动,控制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