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oftlink自动化将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

Softlink自动化将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

        欧辰即将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暨工业控制与自动化、仪器仪表展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日程:
    布展时间  2009年9月20日—22日
    开幕时间  2009年9月23日9:30
    展览时间  2009年9月23—26日
    撤展时间  2009年9月26日15:30  

关于机博会            
        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机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中部四省即山西、河南、湖南、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船舶工业协会共同支持,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
        机博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受到国内外参展商的广泛赞扬,汇集了6000家国内外知名机电企业参展,吸引了33个国家和地区2400多名境外客商,30万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咨询、洽谈。
        为配合国家实施“中部崛起”的发展战略和“两型社会”建设的历史机遇,以展示国内外先进机电产品、推广应用高新技术、构筑中西部机电产品进出口和招商引资平台为重点,对促进机电产品进出口贸易的繁荣和国际间机电产品的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第十届“机博会”将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向,在专业特色、参展质量、展会内容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发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为35000平方米,约2500个标准展位.
        在丹桂飘香的季节,在白云黄鹤的故乡,第十届“机博会” 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武汉参展参观,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关于 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欧辰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知名的自动化产品的供应商。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使我们成为国内最早研发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的高科技生产厂家之一。    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投入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高品质的产品,包括输入输出模板、开关电源产品、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以及工业通讯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的应用在冶金、印刷、纺织、塑料、饮料、玻璃等各个行业并在世界范围内进行销售。    我们一直追求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严格的质管理系统使我们能够做到产品“零缺陷”出库,良好的技术支持是我们坚实的后盾 ,强大的分销系统和物流网络使客户的需求能够得到快速的响应,高素质的销售团队使我们能够和客户在一起,并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坚信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 
主要产品:
一、SOFTLINK 300兼容模块
二、SOFTLINK 200兼容模块
三、SOPOWER 开关电源
四、Profibus 总线产品
五、PLC 安装配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