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钢集团选用GE 智能平台的Proficy Process Systems用于中国地区高炉和工厂公用工程系统

三钢集团选用GE 智能平台的Proficy Process Systems用于中国地区高炉和工厂公用工程系统

——— $300,000美元订单反映出PACSystems RX3i的最佳性能
2009/9/14 9:44:00

  CHARLOTTESVILLE,VA,2009年9月14日,GE企业解决方案集团的GE Fanuc智能平台,今天发布了三钢集团公司针对其位于上海高炉改造项目选择了具有突破性的过程控制系统-Proficy® Process Systems。该解决方案大约价值$300,000,将同时为高炉和工厂公用工程系统提供关键控制,该项目采用GE Fanuc的PACSystems RX3i控制器。

  三钢集团是中国领先的钢铁企业,致力于生产高科技和高附加值优质钢,年生产能力超过五百万吨。该公司相信使用Proficy Process Systems作为改造项目的核心相对于传统的改造系统将减少25%的成本。

  “GE Fanuc继续其战略驱动和过程自动化领域的扩大”,GE Fanuc过程和安全业务总经理Steve Ryan评论到,“这场胜利不仅强调了我们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同时突出了世界各地的客户从中获益的事实”。

  “Proficy Process Systems是一个完全集成的过程控制系统,基于其灵活的配置、结构和控制平台的选择,可以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可以选择PAC8000控制器或PACSystems控制器”,产品经理Kam Yuen说到,“当使用PAC8000控制器时,它提供了先进的DCS功能,针对如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客户。当使用它的PACSystems控制器时,它为三钢集团公司等客户提供先进的过程控制系统”,这些系统将提高运营绩效和生产力,为客户业务提供可持续的优势。

  “Proficy Process Systems的基础是当代的硬件和软件基础设施,提供传统DCS与PLC/HMI系统的优势,而避免了这些方法的许多历史局限性”,Ryan继续说,“三钢集团看到了巨大的优势,正是GE Fanuc多方法的PACSystems控制器可以给他们的控制系统带来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关于GE Fanuc智能平台
GE Fanuc智能平台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的、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机。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消费品、政府和国防,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GE Fanuc公司的中文网站:http://www.gefanuc.com.cn/

关于GE企业解决方案
GE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收益,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传感器和无损检测; 安防和生命安全技术; 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 以及工厂自动化和嵌入式计算系统。企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高增长的业务包括传感与检测技术,安防,数字能源和GE Fanuc智能平台。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员工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