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科技公司设备成功应用于中国实验室首个 Mobile WiMAX Forum® 认证产品测试

安捷伦科技公司设备成功应用于中国实验室首个 Mobile WiMAX Forum® 认证产品测试

       2009年9月14日,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中国电信研究院(CATR)成功应用 Agilent N6430A Mobile WiMAX™ 协议一致性测试系统完成了在中国大陆的首次Mobile WiMAX 产品测试。中国电信研究院是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直属单位和 WiMAX Forum® 指定的认证实验室(WFDCL)。此项测试在 6 月份已完成实施。

 

       安捷伦移动宽带业务部总经理 Niels Faché 说:“很高兴获悉 CATR 成功应用安捷伦 N6430A 系列产品完成了协议一致性测试。作为 WiMAX 论坛在中国大陆指定的认证实验室,CATR 在确保 WiMAX 产品能够进入国际市场尤其亚洲市场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

 

       Agilent N6430A 协议一致性测试(PCT)系统以 Agilent E6651A 平台为基础,能够为 Mobile WiMAX PCT、NCT 和开发测试提供全套测试解决方案,从脚本接口到全功能的无线承载。N6430A 支持认证的 WiMAX PCT 和 NCT 测试案例。E6651A 系列解决方案除支持 PCT 以外,还可满足多种研发测试需求,包括基站仿真、射频参数测量和辐射性能测试(RPT)。

 

       CATR WFDCL 主任肖雳说:“我们很高兴同安捷伦一起工作,推动我们的 Mobile WiMAX 认证测试项目的发展。安捷伦为我们的 WiMAX 项目提供了很多支持。该公司提供的系统功能全面而且非常适用于进行 WiMAX RPT、PCT和NCT测试。”

 

安捷伦在WiMAX方面的发展

作为 WiMAX论坛(www.wimaxforum.org)的积极成员,和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安捷伦将继续站在这一新兴市场的最前沿,提供跨越整个技术生命周期――从研发、设计验证、预先一致性测试、一致性测试、制造到网络部署及服务保证――的 WiMAX 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欲了解有关 Agilent WiMAX 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wimax


关于 CATR

中国电信研究院(CATR)是工业与信息化部直属研究机构,是通信领域中的一家国家级高科技研究院。通过提供直接和专业的研究报告及资料,电信研究院为中国各级政府提供决策支持服务。同时,电信研究院提供包括产品检测、验证和认证以及信息咨询等在内的开放式服务。电信研究院的测试范围含盖有线、无线、终端、(无线/有线)接入、传输、交换、线缆和电源等通信设备,还包括计量和校准业务。此外,电信研究院是一个重要的国际标准化组织,贡献了大量的电信产品标准、计量标准和测试规范。

2007 年 4 月,中国电信研究院被评选为 WiMAX 论坛指定的认证实验室之一。作为 WiMAX 论坛的成员,中国电信研究院正在同国际国内的 WiMAX 设备制造商一起努力,实施产品认证,从而为消费者和运营商提供高质量且互通的 WiMAX 技术产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tr.cn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8,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在 2008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58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