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徽世龙电子给“勇士”穿上“盔甲”

安徽世龙电子给“勇士”穿上“盔甲”

       

        安徽世龙电子主要从事智能仪器仪表、液晶显示及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成立七年以来,走过了许多的风风雨雨,世龙电子如今已傲然成为中国人机界面行业的领军人物,公司全体人员致力与人机界面行业,在2月份的智能产品WL Z2056、WL Z2056产品面世以后,我们又迅速的开发并又成功的推出了4.3寸、5.0寸、5.7寸、10.4寸、12.1寸等众多型号的人机界面产品,满足了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
        世龙电子的产品具有完全的技术知识产权,其产品主要内核部分在公司强大的研发团队努力下,已成功应用于各行各业,比如:电力、冶金、石油、天然气、水处理、纺织机械、包装机械等重点行业;在产品外观上,世龙电子经过长时间的比较和选型,终于在废弃两个模具的情况下,又成功造就了一个理想的外壳模具产品,如今WL Z2080产品的外壳已经面世,其他型号的产品外壳也会很快推向市场。我们的产品在性能和价格上无异是一名勇士在人机界面战场上拼搏、奋斗。如今外壳的出现,无异与是给这勇士一件坚固的盔甲,相信,有了这盔甲,将会让世龙的产品如虎添翼,在竞争激烈的自动化产品市场上战无不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龙电子 Z2070 7寸智能型人机界面

A056QN01 5.6寸 液晶屏

世龙电子 TI04Q16 5.7寸真彩液晶显示模块

世龙电子 Z2050 5寸智能型人机界面

世龙电子 TI07Q 5.7寸真彩液晶显示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