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参展第11届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皮尔磁参展第11届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2009820日至23日,11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集中展示了自动化控制领域最新的光、机、电、液、仪一体化高新技术产品,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一堂。皮尔磁作为该展会的常客出席参展。

 皮尔磁展台一览

   09年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并没有消退皮尔磁对该地区的信心。此次展会皮尔磁再次展出了其明星产品,包括:安全继电器PSEN传感器及PSS可编程安全系统等。除了这些皮尔磁的经典产品外还展出了如这样的最新最优的产品。

      新一代紧凑型安全继电器是皮尔磁对过去推出的安全继电器的一个总结。在传统的PNOZclassic系列安全继电器和PNOZ X系列安全继电器的基础上进行完善和更新,不仅仅提高了各方面性能同时更方便了用户的操作。PNOZsigma安全继电器以其更小的身材、更强大的功能、更灵活的配置,更方便的诊断成为此次展品的亮点之一。能够监控诸如急停按钮、安全门、安全光栅或者双手控制等安全功能,还包含了近百种安全继电器所具有的功能。换言之,几乎过去所有的安全继电器都可以由PNOZsigma系列安全继电器而代替。此系列产品正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

紧凑型安全继电器PNOZsigma                 

PSS可编程安全系统

        PSS可编程安全系统在配置、认证和操作方面具有显著的优点。由BGTüV认证并加密的软件功能块取代了传统安全继电器的功能,提供了全面的故障诊断功能。通过与Pilz安全传感器的结合,从输入端到输出端,该系统组合能够提供安全全面的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皮尔磁向用户全面展示了其最新的研发成果和安全服务。展望未来,皮尔磁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客户至上的公司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孜孜以求,望以最好的技术和产品回报一贯支持皮尔磁的广大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