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LM系列PLC编程软件发布升级版本

和利时LM系列PLC编程软件发布升级版本

2009/9/16 14:32:00

  近期,和利时公司发布了LM软件升级版本PowerPro2.1.3 B。 

  PowerPro2.1.3 B基于Windows环境,支持符合IEC61131-3标准的LD、FBD、IL、ST、SFC、CFC等多种编程语言,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地选择其中一种或几种语言进行编程,不同语言之间可相互调用、相互转换,是一款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界面友好、具有开放接口的高性能编程软件。 

  LM系列PLC的新版软件PowerPro2.1.3 B在原有软件2.1.2 B版本的基础上,外部库中添加了 Diag.lib、SendConfig.lib等与LM3108K相关的库文件。在伴随新模块产品发布的同时,新版软件中也增加了新产品的相关配置文件,便于用户在软件进行PLC配置时添加相应模块,软件与硬件相结合,真正体会到新品模块的特有功能。 

  PowerPro2.1.3 B界面友好,简单的快捷键方式可以方便用户直接列出指令与相应的库,并完成调试、下载等过程,大幅度缩短程序的开发与修改时间。 软件具有丰富高效的指令、众多的数据类型及丰富的扩展库,用户可根据需求定制特殊应用指令。PowerPro2.1.3 B支持时间型、日期型、一维、二维和三维数组、指针型、枚举型、结构型等多种数据类型。其具有超强的运算功能,可完成32位浮点运算、优化处理的PID运算等,而且中断调用方便,执行精确,具有立即输出功能,不受扫描时间影响。PowerPro2.1.3 B还具有强大的软件仿真、在线调试及用户代码检查功能,方便用户调试程序。


  新版PowerPro2.1.3B可通过网络在线下载等方式获得,进入工控网下载地址


  和利时驱动公司同时提供E-mail信箱(PLC@hollysys.com)、电话(010-67886832)等方式进行服务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彩“剧透” 先睹为快!和利时邀您共赴第23届工博会

直击现场|和利时助力双山、烟白、团杉线车站交流计数电码化改造工程项目完成!

和利时受邀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技术赋能|和利时受邀出席国家节能中心碳排放管理岗位培训会

土耳其加济安泰省政府交通局及铁路车辆集团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