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在苏州召开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峰会

施耐德电气在苏州召开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峰会

  中国苏州,2009年9月17 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在苏州召开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峰会,与行业专家、业内用户、合作伙伴共同讨论目前经济环境下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客户需求,并分享体验施耐德电气节能增效解决方案在自动化各行业的创新应用。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施耐德电气新任中国区总裁朱海、工业事业部负责人修德华出席此次盛会并发表讲话。


  施耐德电气新任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世界经济形势的变化给企业的持续发展带来新的挑战,施耐德电气立足全球能效管理专家这一平台,以对未来趋势的六大研判为基础,以帮助客户节约30%能源消耗为目标,正在全力推动节能增效解决方案在各个领域的开发和应用。”
  施耐德电气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修德华表示:“工业自动化的发展与经济的繁荣建设息息相关,改革开放30年来,工业年均增长率高达11.98%,目前自动化行业正面临着向更节能、更智能的方向转变,这也是施耐德电气为之努力的方向,我们坚持追求创新的技术,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认为中国经济的振兴和复苏,离不开中国制造业,同时也需要进一步扩大内需。2009年以后,内需市场将重新成为中国制造业重要的战场。目前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格局都在重新洗牌,长远的发展眼光将决定企业的生存,中国企业最需要苦练内功,力求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走专业化发展道路,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这一旨在与自动化业界人士广泛深入交流的盛会,吸引了愈800余名来自近十余个行业的最终用户、设备制造商以及合作伙伴。此外,活动当天共举办针对电力、冶金、水行业、水泥等15场分会场论坛,集中讨论施耐德电气节能增效解决方案在各行业的应用与发展。近2000平米的展台和集中推出的24款最新产品也吸引了与会者的关注。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8年的销售额为183亿欧元,拥有114,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