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ittelfuse推出面向500VAC/VDC应用的全新空间节省型505系列保险丝

Littelfuse推出面向500VAC/VDC应用的全新空间节省型505系列保险丝

      Littelfuse 公司宣布推出面向高能设备应用的全新505系列6x32mm快熔型陶瓷保险丝。 


  该系列保险丝的额定电流值为10A至30A,可在500VAC/500VDC的电压下安全阻断故障电流。该系列保险丝还包括轴向引线版,是空间有限的pcb通孔安装的理想选择。 


  505系列的额定电压为500VAC和500VDC,相对于不适用于直流应用的6x32保险丝而言是更好的选择,同时可出色地替代电源|稳压器保险丝。 


  随着终端设备尺寸的不断缩小,电路保护重要性的日趋提升,Littelfuse 505 系列保险丝对电子电路设计师来说有一定的吸引程度。此外,该系列产品还将会是采购人员和库存管理人员理想的选择,这是因为该系列产品适用于一次(交流)和二次(直流)电路保护,从而可简化组件的采购和库存管理。 


  505系列的典型应用包括三相电源、不间断电源(UPS)和其他高能设备。该系列保险丝具备高熔断容量和快速响应特性,可确保在出现很高的故障电流的情况下安全熔断,保护设备。该系列的所有保险丝均为符合RoHs标准的无铅产品,并通过了UL和CSA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ttelFuse力特接地保护继电器在小型发电机的应用

Littelfuse力特PGR-4700直流系统接地监测仪

Littelfuse力特PGR-3200不接地交流系统

力特Littelfuse不接地直流系统-直流绝缘监测仪PGR-2601

美国littelfuse PGR-8800系列 电闪弧光监测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