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科技宣布RS Components 为亚洲地区测试和测量产品的授权分销商

安捷伦科技宣布RS Components 为亚洲地区测试和测量产品的授权分销商

       马来西亚槟城,2009年9月21日 —— 安捷伦科技(NYSE:A)日前宣布授权电子、机电和工业产品领先分销商 RS Components 为公司亚洲地区测试与测量产品的分销商。

 

        选择RS Components,就使客户能接触 Agilent 市场领先的众多测试和测量产品,包括数字万用表、示波器和台式电源。这些产品系列精确、功能性强和易于使用,为客户带来 Agilent 产品的价值。这次宣布扩充了两公司间现有的全球协议,为该地区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安捷伦测试设备产品和支持。

 

        RS Components亚太地区总经理Richard Huxley说:“在当前的竞争环境中,对客户来说方便、快速的交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与知名供应商,如与 Agilent建立伙伴关系,将使RS Components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更快、更方便地提供高科技产品,也使我们能在产品生命期管理中继续起关键作用。”

 

        从 2009 年 9 月 1日起,RS 的测试和测量客户就可在www.rs-components.com 上访问各种各样的 Agilent 产品,为产品选型提供方便、精确和完整的技术信息。

 

        Agilent 副总裁 Dennis Au说:“RS Components有能力跨越地域和行业的界限,为客户提供由安捷伦科技优质产品和专业知识所补充的所可能的最好服务。通过 RS Components,Agilent客户也将能通过更多渠道购买 Agilent 一流的电子测量设备。”

 

 

 

 

安捷伦在马来西亚

          原为惠普公司一部分的安捷伦科技公司于 1972 年开始在马来西亚槟城运营。今天,它在 Bayan Lepas拥有3,000 名员工和36.5英亩的生产基地。这里配备了世界一流的生产设施,基地的核心竞争力包括事业部管理、研究和开发,以及供应链管理和制造。生产的主要产品有电子测试测量仪器、微波元件,模块和测试配件。

         安捷伦在槟城和布城的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各种产品和解决方案领域的服务。


RS Components公司简介

        作为一个Electrocomponents plc的成员,RS Components(RS)是基于目录和网络的电子、机电和工业产品全球最大分销商之一。

        该集团在美国以RS Components, Radiospares, Radionics 和 Allied Electronics诸品牌运作,服务全球80多个国家近160万客户。通过27个国家和16个货栈的物流,RS 分销2,500家供应商的450,000种产品。

        集团的年营业额超过£925百万英镑,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要了解有关的详情,请访问市场领先网址:http://www.rs-components.com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8,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在 2008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58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