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海得新能源即将亮相2009北京风能展

海得新能源即将亮相2009北京风能展

 2009年10月21日,海得新能源将首次亮相于在北京召开的“200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借此展示新能源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技术成果。
  金融危机的影响、全球气候环境问题的出现以及中国政府的大力扶持等等因素造就了风电行业大力腾飞的势头。尽管目前风电在全国总发电量中仅占不到1%,但这样的比例更是预示着风电发展的巨大潜力空间。
  海得抓住了风电未来发展的契机,在浙江桐乡市成立了海得新能源公司,依托集团的坚实平台专注于风机变流器的研发、制造及服务,现已向市场推出WINGREEN 1.5MW~2MW双馈风机变流器系列产品。
  对于此次的首次展会亮相,新能源公司上下十分重视,力求将公司理念、科研状况等等完美呈现,并在行业中树立专业、精益求精的海得形象。
  本次展会由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不同于以往中国风能展会数量多规模小的状况,本次展会规模较大,面积逾26000平米,40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将应邀参加,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另外,展会不仅汇聚了国内外主流整机企业,多家零部件配套企业也将共赴盛会。
  展望未来,海得新能源公司将致力于实现顾客的梦想,并通过持续改进,成长为该领域世界领先的电气设备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