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推出-netSCRIPT自定义串口协议脚本工具

德国赫优讯推出-netSCRIPT自定义串口协议脚本工具

——— ——引入赫优讯netTAP网关产品的全新功能

        去年十一月,赫优讯正式推出了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的网关系列netTAP 100。在短短几个月后,这一系列就增加了70多个新成员,在不同的实时以太网协议、现场总线协议与串口协议间提供各种转换方案。

       

 

 

       同时,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在新推出的netTAP 100网关中集成了netSCRIPT脚本工具这一全新功能,能够实现用户自定义串口协议与各种标准工业通讯协议之间的转换。netTAP已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通用网关,支持PROFIBUS、DeviceNet、CANopen、EtherNet/IP、EtherCAT、PROFINET、PowerLINK、SERCOS III、Modbus/TCP、Modbus RTU、ASCII等各种协议,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自定义串口协议。

      

        netSCRIPT是一款针对netTAP 100网关的脚本工具,其基于编程语言Lua。Lua语言小巧、开源且非常成熟,在1993年就已经推向了市场。netSCRIPT中提供PortOpen()、PortS(PortReceive()等函数实现串口通讯功能,提供BusIOOpen()、BusIOSend()、BusIOReceive()等函数实现与上层网络之间的通讯。

       netSCRIPT功能使netTAP产品系列的通讯功能更灵活,用户可以使用支持netSCRIPT的网关来连接非标准的串口协议。netSCRIPT集成入赫优讯基于FDT技术的网络配置与诊断工具SYCON.net,提供一个完整的编程环境,包括诊断工具、程序编辑器、变量管理器、语法检查功能及在线调试工具。

                

 

        欲了解更多Lua信息,请登陆:www.lua.org

        关于德国赫优讯(Hilscher):                                                                                                                                                        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现场总线与工业以太网产品专业生产商,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并在意大利、法国、瑞士、日本、中国、印度及美国等国家成立了分公司。公司提供PROFIBUS、DeviceNet、InterBus、AS-I、Modbus/TCP、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SERCOS、SERCOS III、Modbus Plus、Modbus、CANopen、ControlNet等各种协议主从站技术产品,产品架构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对于不同协议的主从站接口,所有产品都提供一个统一的驱动接口。统一的配置诊断工具SYCON.net能够方便地对产品进行配置,对于Windows、QNX、Linux、 RTX及VxWorks等不同操作系统都提供相应版本的驱动文件。赫优讯总部目前拥有员工约135人,已经成为现场总线与工业以太网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