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福禄克新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2009福禄克新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北京,2009年9月22日)----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生产、分销和服务的领导者- 福禄克公司成功举办了“2009福禄克新品发布会”。FLUKE公司推出两款高性能,高性价比热像仪:Fluke Ti32 和 TiR32,以及经济型万用表新的成员—Fluke 18B。

       此次发布会突出了FLUKE公司先进的红外热像技术,和FLUKE全线产品在设备预测性维护,节能,研发与品质检测中的技术知识和应用。吸引了众多电力、制造业、冶金、石化等过程行业、以及节能、建筑领域的众多专家和工程师参与。

 

        Fluke Ti32 和 TiR32 热像仪均配备了强大的 320x240 FPA 传感器、画质异常清晰, Fluke热像仪是市场上唯一在热像仪和软件中都融IR-Fusion 技术的产品;同时根据客户现场条件选配长焦和广角镜头,而无须返场校准。Ti32热像仪具备在测温量程(-20 °C 至 +600 °C)条件下,可获得高热灵敏度≤0.05 °C(在 30 °C 目标温度下),这不仅能够反映微小的温度差,而且还可以提供无噪声的优质图像。而这些产品特性全部都突破了市场现有热像仪产品的技术瓶颈, 体现Fluke在热像仪制造领域中领先的设计水平和工艺水平。

 

       Fluke Ti32 和 TiR32 热像仪具有人性化设计,三按钮菜单、可进行直观的操作和浏览、屏幕上发射率校正、透射率校正和高温报警等诸多特点。另外,这两款热像仪具有抗2米跌落和防水防尘工业设计,现场可更换电池的特点,使Ti32/TiR32热像仪能够胜任各种艰苦的工作环境。

 

       另外,Fluke还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LED客户检测的需求所研发出的首个可以测量发光二极管LED的新型数字万用表—Fluke 18B。18B的最大特色在于其创新的智能、直观、安全的测量发光二极管的功能——只需要插入/触碰被测LED一次,即可以判断发光二极管好坏,提示其正负管脚以及测量其正向导通电压Vf。18B同时还将整表的安全等级升级到了CAT III 600V,使得18B可以在三项配电盘、电气柜等带电区域安全使用。

        在“设备维护、节能、研发与质量控制”主题研讨会中,来自福禄克公司的专家做了以下报告:“红外热像仪在设备维护和节能中的应用”、“红外热像仪在建筑节能检测中的应用” 、“红外热像仪产品研发的应用”、“如何利用电能质量分析仪进行电能测试”、 “功率分析仪、电能质量分析仪和红外热像仪如何帮助您进行节能产品研发与测试”、“Datapaq产品高温炉检测”等,并在现场解答了用户在工作中遇到的测试问题。

        这些重点和热点话题吸引了机械工业、电力电工、变频器,能源等领域中从事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热情参与。会议期间,与会者与福禄克的资深技术专家针对当前的热点、重点话题以及实际测量测试应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增设了体验台,许多领域的专业人士通过此次展会直观深入地了解到福禄克最新的技术应用及解决方案,并切身感受到了福禄克的先进产品及解决方案给我们的工作带来的简便与有效。


       长期以来, 福禄克一直在推广“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不断将全球更多领先的技术引进中国电子测试测量市场, 向中国市场和用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和服务。
福禄克公司中国区总裁Jimmy先生表示:“福禄克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测试公司,始终致力于为本地客户、行业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今年福禄克将此次发布会带到北京、深圳,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天津等多个城市,希望借助此次盛会,将全球领先的电子测试测量技术、产品和服务介绍给这些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帮助工程技术人员共同迎接在研发和生产中所遇到的各种挑战,为测试和维护工作排忧解难,使他们自身和企业获得在当今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所必需的、最具价值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以便与我们Fluke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的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