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 智能平台推出Proficy Batch Execution 5.5,提高了一致性、可视化及优化操作

GE 智能平台推出Proficy Batch Execution 5.5,提高了一致性、可视化及优化操作

——— 新版本软件将为您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效率和及时生产
2009/9/23 2:13:00

  CHARLOTTESVILLE,VA,2009年9月23日——GE企业解决方案的业务部门中的GE Fanuc智能平台,今天宣布推出其批次控制软件的最新版本Proficy� Batch Execution 5.5。作为一个符合ISA-88标准的批次产品,Proficy Batch的重点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及时生产,可使过程工程师真正定义与工厂现场设备分开的通用配方。这样的配方可以在整个生产设施中重复使用,这样可使用户减少开发和维护配方库所需的付出。这种分离可以方便地向生产线添加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并减少操作员失误的风险。

  “在这种经济环境中,制造商必须在生产过程中足够灵活地利用市场的优势条件”GE Fanuc智能平台自动化软件业务总经理Claire Cerrato说到改变生产往往意味着重新编程控制器。而Proficy Batch 5.5使得客户拥有生产什么以及如何生产的灵活性。”   Batch操作员通常依靠专有控制器和定制软件系统来运营批次生产线。Proficy Batch用强大的现成的批次平台取代传统批次处理,保障了高灵活性、正常运行和可靠性,可以帮助操作员提高效率和利润。ISA-88模型和SFC(顺序功能图)编程语言使得编写新配方变得轻松,也就带来了产品组合的增加而不需要昂贵的控制器重新编程。   Proficy Batch还提供了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批次分析模块与GE Fanuc的突破性解决方案Proficy过程系统的MES整合,实现了完整的端至端的批次解决方案。这种开放和分层的软件方法允许用户根据各自需要选择组件,或合并产品以实现更高的价值和全面解决方案。   Proficy Batch实现了批次数据的存档,可以在之后由批次分析工具进行分析处理。这些信息可以用来更新Proficy Batch配方,这样最优质的产品可以持续并轻易的被复制。   此外,Batch 5.5包括一个Campaign Manager使得操作员能够更好地管理通常需要多个批次完成的过程订单。Campaign Manager及其配套的Campaign向导,允许操作员定义一个单一批次并扩充规模到一个过程的订单。

  Proficy Batch 5.5提供了一种新的Batch Breakpoint功能,允许操作员对运行中的批次设置临时暂停,并进行及时维修、质量检测及设备更换,而不需要修改配方。

Proficy Batch 5.5还包括: •配方参数的公式支持 •对Batch服务器的改进 •支持多达15个终端服务器客户端 •改善配方验证的性能 •增强DCOM支持 •能够运行在Vista以及Microsoft Windows�2008操作系统 •扩展终端服务器支持 •改进批处理运行支持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fanuc.com/batch

关于GE Fanuc智能平台   GE Fanuc智能平台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的、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机。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消费品、政府和国防,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GE Fanuc公司的中文网站:http://www.gefanuc.com.cn/

关于GE企业解决方案   GE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收益,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传感器和无损检测; 安防和生命安全技术; 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 以及工厂自动化和嵌入式计算系统。企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高增长的业务包括传感与检测技术,安防,数字能源和GE Fanuc智能平台。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员工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