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捷伦推出三通道源∕测量单元

安捷伦推出三通道源∕测量单元

——— 将减小测试台和系统机柜占用空间和缩短测试时间

        马来西亚槟城,2009年9月24日 —— 安捷伦科技(NYSE:A)日前宣布推出三通道的源∕测量单元(SMU),这种仪器可以在各种器件参数测试,如二极管、LED、CMOS集成电路和其它半导体器件参数测试应用中同时提供电源和进行测量。U2723A USB 模块化 SMU 紧凑的外形结构将节省工作台空间,改进的吞吐率将为您缩短测试时间。这是加入 Agilent 平装书大小USB模块化仪器家族的最新成员。

 

        紧凑的U2723A 可在所有 3 个通道上提供电压(±20V)和电流(120mA),并能以四象限模式工作,实现低到纳安级的精确电流测量。由于上升时间仅为 15ms,因此该 SMU 将能提高测试吞吐率,特别是在半导体器件大规模测试时。它的每一通道带有两个嵌入测试脚本,所以也简化了测试的自动化。

 

        Agilent 基础测量仪器部副总裁兼总经理Ee Huei Sin说:“对于我们半导体行业的客户,只需要一台U2723A,就能迅速得到可靠的电源和进行精确的测量,而不必在编程上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由于SMU如此之快和在一个小的空间中融入了如此众多的能力,我们通常把这一帮助客户赢得空间和时间的仪器称为SMU。”

 

        Agilent U2723A既可作为独立仪器使用,也可作为模块插入紧凑的U2781A USB 模块化产品主机中。在独立使用时,U2723A可通过 USB 连接 PC,用捆绑的 Agilent 测量管理器(AMM)软件执行测试。为简化至新的测试系统或现有测试系统的集成,AMM包括的代码转换能力可把命令翻译成与流行的编程语言,如 C#、C++、Agilent VEE 和Microsoft® Visual Basic等语言相兼容的形式。

 

        要了解有关 Agilent U2723A 的详情,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U2723A

 

 

安捷伦低价仪器(LCI)简介

        全世界数量不断增加的现场工程师和技术员需要有用于安装和维护,便于随身携带的测量仪器。为满足这些需要,仪器必须有三项主要特点:便携,精确,买得起。

        Agilent 低价仪器专门为这些重要领域提供高价值的测试设备。产品包括台式、手持式和模块化设备,如通用电源,台式和手持式数字万用表,手持式示波器,USB 数据采集装置,显示器测试仪,Agilent VEE 软件和连通性网关。

        业内对此予以高度评价:Agilent U1600 系列示波器被Elektronik 杂志读者选为年度最佳产品(2006),Agilent U1250A 系列数字万用表名列 EDN 100 项热门产品(2006),analogZONE 的最有价值便携式测试设备,并进入测试和测量世界杂志最佳测试设备的决赛圈(2009),Agilent VEE 软件被测试和测量世界杂志评选为测试软件门类的最佳测试软件(2009)。

        要了解有关Agilent LCI的详情,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lci_backgrounder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8,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在 2008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58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