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战略环保部走进牡丹联友召开小型研讨会

研祥战略环保部走进牡丹联友召开小型研讨会

——— 牡丹花开香飘远 研祥产品稳定强
        近日,研祥战略环保部门来到北京牡丹联友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就数采仪的使用和调试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牡丹联友副总经理王齐鸣、硬件开发部郑明、软件开发部徐工和设备生产部马经理共同出席了会议。
        此次环保自动化产业的升级产品---数据采集传输仪倍受关注。据了解,数采仪已非常智能化,它将污染源联网监控、烟气、水质、空气监控的核心处理设备进行了软硬件的集成,不仅可以把数据集中采集汇总后存储在设备本身,还能同时将数据通过网络传输到环保局的系统中心,这样,使用这一设备的环保局对下辖的监测点可实现三遥(遥控、遥测、遥信)。
        基于研祥嵌入式工控机研发能力的延伸,研祥数采仪将软件和硬件系统合二为一。实践证明,对于终端设备而言,目前市场上还没有相关设备比其更先进、更稳定和更可靠。尤为特别的是,为适应今后环保形势的需要,数采仪还预留了控制的功能。
        目前,研祥已经和国内多家空气监测的设备厂商基于计算平台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实现了核心计算平台设备的国产化,降低了从国外进口计算平台的成本。牡丹联友也是鉴于此,才与研祥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
        牡丹联友与研祥数采仪协议已联通并传到西安长天软件平台,以保证协议的畅通性能,我公司的CEMS革命设备也已能完全满足牡丹联友的需求,目前只需给出可量化的确切完成时间。
        会议过程中大家还商定,待牡丹联友与研祥数采仪合同正式签定后,研祥集团将安排技术工程师给牡丹联友现场工程师培训数采仪的调试安装程序。
        走进客户,与客户近距离全方位接触,是研祥战略院近期主推的市场活动之一,也是市场活动从面到点的新转变。通过与客户面对面地交流技术、业务、市场等多种信息,不仅可以深入了解每个客户的真实需求,更可以推进和优化业务进程,发掘与客户合作的新机会。
        另外,这种小型研讨会形式灵活,操作比较方便:规模可大可小,内容随需而变,时间容易把握,成本十分低廉,实践证明是一种十分可行的市场推广方式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