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oftlink自动化将参加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Softlink自动化将参加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始创于1983年,已经有26年历史了,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是国内仪器仪表及自动化领域历史最悠久的展览会。展会规模、展品范围及观众数量都居亚洲之首,是本行业中最为成熟的展示平台。
        多国展每一届的成功经验以及良好的口碑使其赢得了众多国际以及本土知名厂商的信赖。从展会创办以来业内几乎所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给予了关注与参与,而且从每年的参展名单中我们都能见到超过40%的展商都是上年度参展的老展商。多国展的专业性、权威性以及其聚集的行业厂商之多,提供的服务之周到是展商一直信赖它的重要原因。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MICONEX总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专业展商参展,并有来自中国和世界其他26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参展,专业观众人数近2万人。

        届时, 欧辰自动化将参加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敬请走进欧辰。
        展位号:在西馆(国际馆)A012
        时间:2009年10月20-23日
        地点:上海光大展览中心
   欧辰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知名的自动化产品的供应商。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使我们成为国内最早研发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的高科技生产厂家之一。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投入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高品质的产品,包括输入输出模板、开关电源产品、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以及工业通讯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的应用在冶金、印刷、纺织、塑料、饮料、玻璃等各个行业并在世界范围内进行销售。    我们一直追求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严格的质管理系统使我们能够做到产品“零缺陷”出库,良好的技术支持是我们坚实的后盾 ,强大的分销系统和物流网络使客户的需求能够得到快速的响应,高素质的销售团队使我们能够和客户在一起,并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坚信高质量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
主要产品:
一、SOFTLINK 300兼容模块
二、SOFTLINK 200兼容模块
三、SOPOWER 开关电源
四、Profibus 总线产品
五、PLC 安装配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