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oftlink自动化将参加2009上海工博会

Softlink自动化将参加2009上海工博会


        2009工业自动化展(IAS2009)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


        2009年11月3日-7日,工业自动化展将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她的新一届盛会。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将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展览(上海) 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展览会的组织与推广工作。

       届时,欧辰自动化将参加2009上海工博会,展位号:E1馆B008  。
日期:
2009年11月3- 7日
开展时间:
展览日期 开放时间
2009年11月3日 10:00 - 17:00
2009年11月4-6日 09:30 - 17:00
2009年11月7日 09:30 - 16:00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