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韩国电力公司将在菲律宾建设智能电网

韩国电力公司将在菲律宾建设智能电网

2009/9/8 9:10:47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电力公司(Kepco)的地方公司将在菲律宾建设智能电网。
    “Kepco菲律宾公司”计划在它规划的风电和水电厂项目上使用该技术,总部将提供技术诀窍。目前,Kepco菲律宾公司经营150万千瓦的Ilijan 燃气电厂。
    “Kepco菲律宾公司”9月11号在巴萨市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电力趋向20009博览会”上展出该技术。
    智能电网是个革命性技术,它可以把IT技术融入现有发电网络,使得供应方和消费方的双向信息互换成为可能。
    除了效率极高地监督能源使用量外,新设施可以避免大规模断电,因为它能预测机械和技术故障。更重要的是,这种新技术有助于减少碳排放,因为它允许新能源与现存的网络一起使用。
    韩国电力公司(Kepco)是韩国唯一电力提供者,它计划2011年在济州岛建设一个样板智能电网示范项目。消费方的智能电网计划2020年完成,但全国普及要到2030年。
    智能电网技术是韩国未来20年发展绿色技术主动投资计划1030亿美元的一部分,目的是把绿色技术比例从现在的2.4%提高到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