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SR音频技术获森海塞尔最新立体声蓝牙耳机青睐

CSR音频技术获森海塞尔最新立体声蓝牙耳机青睐

2009/9/9 9:14:42
CSR公司日前宣布,CSR业内领先的BlueCore5多媒体蓝牙平台用于森海塞尔通信公司(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最新推出的两款蓝牙立体声耳机 MM400和MM450 TRAVEL,以及同样具有apt-X音频编码功能的森海塞尔PX210BT和PXC310BT耳机。BlueCore5多媒体平台是业内领先的蓝牙音频解决方案,能够使多媒体设备更加灵活、有效。BlueCore5多媒体平台通过蓝牙连接为森海塞尔最新推出的无线耳机用户呈现卓越的音频和语音质量。

 

森海塞尔和森海塞尔通信公司之所以选择CSR的 BlueCore5多媒体平台,是因为该平台的高度集成性,单一设备中结合了蓝牙无线、立体声编解码器(CODEC),并配有电池充电器。结合高品质音频、完善的功能及低功耗,这些都是衡量高性能立体声蓝牙耳机的主要标准。CSR BlueCore5多媒体技术完全符合Bluetooth v2.1+EDR规格,确保安全可靠的蓝牙连接和立体声耳机卓越的无线音频性能,信噪比达-95 dB。

 

森海塞尔通信公司销售及市场主管Guido Karbautzki表示,“客户希望我们的无线耳机质量轻、电池寿命长,同时音频质量不受影响。凭借CSR的 BlueCore技术,我们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业内领先的蓝牙连接技术。”

 

Karbautzki接着说道,“借助CSR公司技术,我们最新推出的立体声耳机系列能够给用户提供出色的音频质量。使无线音乐向我们的目标发展,实现‘享受音乐但绝不漏接电话’”。

 

通过集成、开发新的软件功能以及eXtension合作伙伴计划,CSR不断巩固其在耳机市场的领先地位。eXtension合作伙伴计划借助第三方技术使客户的产品更具个性化。CSR提供市场独特的蓝牙平台,集成高性能的数字信号处理器(DSP)。BlueCore5多媒体灵活的架构使客户能够便捷地集成更多音频功能,增强终端用户的体验和设计功能。借助其灵活性,CSR的客户可以集成多种功能,使产品出类拔萃、脱颖而出。

 

“森海塞尔和森海塞尔通信公司是著名的提供顶级音频产品的厂商。他们最新推出的耳机和听筒就是很好的典范。” Anthony Murray,CSR音频和消费业务部副总裁说道,“森海塞尔和森海塞尔通信公司在业内名声显赫,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他们合作,推出最新的蓝牙立体声耳机和听筒。CSR的BlueCore平台为他们提供了业内领先的无线连接技术,确保在无线链路上保持最高音频质量。”

 

森海塞尔和森海塞尔通信公司现正在于9月4-9日举办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展出其最新产品,其中包括MM400和MM45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