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太钢峨口南西西坑内矿开采初步设计顺利完成

太钢峨口南西西坑内矿开采初步设计顺利完成

2009/9/9 9:03:16
近日,中冶北方公司完成了太钢峨口铁矿南西西坑内矿(挂帮矿体)开采的初步设计。本次设计规模为70万吨/年矿石的地下开采,对南、北两翼分别采用分段空场、无底柱分段崩落的采矿方法,采用平硐溜井的开拓方式。
峨口铁矿是一座已建成投产多年的大型采矿、选矿、球团联合企业,是太钢(集团)主要矿石原料基地之一。该矿从1970年开始复建到1977年7月建成投产,30多年来累计采出矿石10500万吨,目前采选系统已达到处理原矿780~800万吨/年,精矿210万吨/年。峨口铁矿划分为四个采区,即南东区、南西区、北东区、北西区均为露天开采。
为了满足矿山扩产到750万吨/年原矿生产的要求,太钢(集团)向中冶北方公司发出了关于南西西境界外挂帮矿体开采的设计委托。中冶北方公司在收到太钢的委托之后,组织各专业设计人员遵循“保护矿产资源,确保边坡在南北露天转坑内前的稳定,延长矿山服务年限”的设计原则展开了设计工作。目前,该工程的初步设计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