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深耕电子制造行业,凌华携Euresys亮相Nepcon South China 2009

深耕电子制造行业,凌华携Euresys亮相Nepcon South China 2009

2009/9/10 10:10:28
凌华科技近日携手比利时Euresys公司亮相于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Nepcon South China 2009(第15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及微电子工业展)。据悉,这是凌华科技首次参加以电子制造为主题的展览会。活动期间,运动控制机器视觉、测试测量产品受到了广大与会观众以及众多知名电子设备制造商的积极关注。

 

在运动控制和机器视觉领域,此次凌华科技带来了在设备制造业的两个典型解决方案:基于先进视觉平台的高精度Camera Link线扫描检测系统(AOI)——该系统具有动态检测,标注物体瑕疵准确,分辨率高,图像亮度均匀等特点,适合现代化系统对高速采像的需求,广泛应用于造纸、薄膜检测、PCB检测以及钢板检测等领域。另一个是具有高精度、自动变焦与定位检测特点的最新全自动插件检测系统,该系统集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于一体,可以有效减少客户综合成本以及系统的不确定性,适用于LED分选机、LCD涂胶机、IC装配机和IC打标机等对高速高精度有特别要求的应用领域。

 

在测试测量领域,凌华科技携最新发布的100MHz 32通道高速DIO卡——PCIe-7350亮相。现场展示了基于PCIe-7350的高像素CMOS图像感光元件检测系统,通过高速的DIO通道,真实还原完整流畅的图像,大大节省CMOS检测成本。除此之外,凌华科技的PCIe高速DIO卡还可应用于大尺寸打印机、绘图机输出、IC测试以及数字波形采集与播放等领域。凌华科技全新的USB接口GPIB控制器也同期亮相,只需3分钟,无需编程和编译,100%的兼容性测试,即可轻松节约30%的成本,是用户在时下经济状况低迷状况下高性价比解决方案的首选。

 

除此之外,凌华科技最新的嵌入式工业电脑平台Matrix系列在国内首次亮相,整合Intel Atom处理器以及945GSE芯片组的Matrix工业电脑,采用无风扇、无接线的设计,可在-20°C ~ 70°C环境下运行,具备优异的稳定性。Matrix嵌入式工业电脑分为不可扩展的Matrix E系列和可扩展的Matrix C系列,满足客户对价格和扩展的不同要求,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监控、军事等领域。

 

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南中国区总经理许杰弘先生表示:“凌华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电子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从测量测试产品到运动控制和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再到专业的工业电脑平台。此次出席Nepcon展会,进一步体现凌华对电子制造行业的关注。凌华科技和约1/3的Nepcon参展商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专家级的电子制造解决方案被众多设备制造厂商所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