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亚科鸿禹参加Altera年度技术巡展,展示中国第一片530万门FPGA

亚科鸿禹参加Altera年度技术巡展,展示中国第一片530万门FPGA

2009/9/10 10:10:17
近日,亚科鸿禹作为Altera中国大陆唯一的板级设计合作伙伴,参加了Altera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几大城市举行的巡回技术研讨会。

 

在此次展会上,亚科鸿禹展示了中国第一片530万ASIC门的最新Stratix IV FPGA芯片---EP4SE530F43N。 承载这颗芯片的StarFire-V530是亚科鸿禹StarFire系列SOC原型验证板的最新型号之一。StarFire-V530系列基于原有的StarFire-V340,并可以直接焊装Altera即将发售的820万ASIC门的芯片,是当前单片FPGA验证平台的最先进产品,能够为SOC验证用户提供可靠的硬件保障。StarFire-V530已经经过了客户的实际验证,其单板时钟测试均达到200MHz以上,板载DDRII、HDMI等外围器件的测试结果达到业内先进水平,尤其是DDRII存储器颗粒容量达512MByte,数据速率达到666MHz。StarFire-V340/530/820迄今国内订单累计已达16块。

 

在此次技术巡展上,亚科鸿禹同时宣布开始接受StarFire-2D530的订货。StarFire-2D530是模块化的SOC原型验证平台,包含两片EP4SE530,因此容量可以达到1000万ASIC门以上,两片FPGA之间连线达760根,除了母板自带的DDRII存储器接口以外,可以外扩各种外围应用子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