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藏首座单机容量最大风光互补发电站投入使用

西藏首座单机容量最大风光互补发电站投入使用

2009/9/10 9:34:12
记者近日从西藏能源示范研究中心获悉,我区首座单机容量最大的风光互补发电站在那曲县香茂乡一村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由自治区科技厅批准立项,西藏能源示范研究中心负责承建,总投资210万元。经过西藏能源示范研究中心技术人员两个月的紧张施工,日前已建成投入运行。据项目工程技术人员介绍,该电站由20套1千瓦的户用型风力发电系统和20千瓦风光互补型集中供电系统组成,总功率为40千瓦。单台风机功率为10千瓦和5千瓦,是我区目前应用的最大功率的风机。户用系统分别采用400瓦光伏、600瓦风能和300瓦光伏、700瓦风能两组风光互补组合体。该电站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解决该村58户近400人的用电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