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电电力入选第十届上市公司金牛奖百强

国电电力入选第十届上市公司金牛奖百强

2009/9/16 9:42:15
由中国证券报组织的“第十届(200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百强”评选日前已经揭晓,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名列第54位。

    中国证券报上市公司评选活动始于1999年,其宗旨是甄选优秀上市公司,为投资者提供参考。同时,百强评选活动也成为各行各业优秀上市公司集中展现的平台,提升了百强公司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获得了广大投资者和监管机构的高度认可。


    2007年度“百强金牛奖”评选,在剔除绩差公司和问题公司的基础上,筛选出907家符合参评条件的入围公司,再从营业收入规模、A股总市值、成长性和股东回报四个角度,以“金牛百强”子榜的形式,分别对上市公司进行打分排序,并在此基础上,计算入围公司的综合得分,排名前100位的公司即成为“200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金牛奖”的得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