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Quantum Data推出针对HDMI的PS-980协议示波器

Quantum Data推出针对HDMI的PS-980协议示波器

2009/9/16 9:40:39

全球视频测试设备供货商Quantum Data近日推出针对HDMI的PS-980协议示波器(Protocol Scope)。PS-980协议示波器是一款针对HDMI源设备的分析仪,可捕捉和破译HDCP-保护视频数字内容,如数据岛(data island)、信息帻(infoframe)、音频样品数据包以及CEC和DDC处理,包括HDCP和EDID数据。其可选的内置10.4"触摸LCD屏为用户实现对设备的控制和查看已解码视频提供了图形用户界面(GUI)。

PS-980协议示波器提供有预先捕捉过滤和触发以确保用户能捕捉到数据中其所感兴趣的特定部分。用户可以触发不同数据类型的一系列条件或事件。


一旦相关的数据被捕捉到,PS-980 Manager便将数据以一种用户容易理解的形式送至其图形用户界面。被破译的数据可在Event Plot panel面板进行高级查看和在数据译码面板进行低级查看。


Event Plot提供有彼此相关的不同数据类型的时间线。如用户可以方便地看到与垂直同步相关的加密使能脉冲或对AVmute和其它相关事件进行比较。


数据解码面板提供了内容详尽的有序日志,对每个数据处理或事件的的发生时间进行了精确的记录。将数据同时以十六进制和用户可读的形式给出。用户可通过启用数据解码面板的post-capture(捕捉公开)过滤器来查看其所关心的数据,并且还可以在数据中搜索特定事件和数值。


PS-980还提供有分析仪功能,用于确认视频时序、像素值和音频元数据(metadata)的一致性。其所具备的这些功能使得用户一眼就能洞穿可能导致兼容性问题的原因所在。


利用PS-980可完成对HDMI视频和音频进行深入分析。PS-980操作简单、价格平易近人。如有兴趣可联系当地Quantum Data分销商或代表下订单以了解更多价格信息。


可登陆PS-980 Protocol Scope的网页,进一步了解PS-980 Protocol Scope产品的优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