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湖北强力推进 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湖北强力推进 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2009/9/16 9:31:54
从11日举行的湖北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目前湖北省正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强力推进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建设。

    据湖北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省已建成污水处理厂61座,污水处理能力372吨/日,年可减排化学需氧量12万吨;已

    建成垃圾处理场51座,垃圾处理总能力640万吨/年。在建污水处理厂60座,污水处理总能力236万吨/日;在建垃圾处理场38座,垃圾处理总能力600万吨/年。另有22个污水处理厂和41个垃圾处理场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年内可开工建设。

    预计到2010年底,湖北全省可建成污水处理厂143座,形成污水处理总能力650万吨/日,可建成垃圾处理场130个,形成垃圾处理总能力1600万吨/年,将覆盖全省所有75个县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