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重庆电力公司开展电力市场交易服务月活动

重庆电力公司开展电力市场交易服务月活动

2009/9/18 9:03:41
9月11日,珞璜电厂、九龙电厂、恒泰电厂等十几家发电企业负责人来到重庆电网电力交易大厅,共同体验和交流电力市场交易服务。据悉,这是重庆市电力公司开展电力市场交易服务月活动的内容之一。

  此次服务月活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一次座谈会,一遍回头看”形式。

  “请进来”就是邀请政府部门和发电企业负责人体验交易大厅服务,了解交易运营系统的平台功能和应用流程。“走出去”就是主动向监管机构汇报,主动走访发电企业,开展交易组织与市场服务访谈,对外开拓电力市场,提升网厂经营综合效益。“一次座谈会”就是召开重庆电网电力市场交易联络员座谈会,建立网厂常态交流新机制。“一遍回头看”就是组织供电单位开展“三公”调度交易规范管理专项整改活动“回头看”及问卷调查,一查政策宣贯,二查整改落实,三查建章立制。

  重庆电网电力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系列活动将集中在9月份进行,以服务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目的。该中心将落实国庆保电相关电力交易,积极开展社会效益显著的发电权等交易,进一步规范市场交易行为,增进网厂沟通协调,提升市场服务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