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峡总公司将在内蒙古大力发展清洁能源

三峡总公司将在内蒙古大力发展清洁能源

2009/9/18 9:03:47
 9月8日,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简称中国三峡总公司)在呼和浩特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内蒙古电力公司签订抽水蓄能及风电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将内蒙古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作为重点,由此改善内蒙古电力结构,为大力开发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创造良好条件。

  中国三峡总公司作为控股方与内蒙古电力公司等投资主体共同建设呼和浩特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120万千瓦),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为中国三峡总公司配置400万千瓦优质风电资源。同时,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支持中国三峡总公司投资开发包头、乌海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并在太阳能、风电设备制造等产业领域进行合作。中国三峡总公司将本着积极而又慎重的原则开发新能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