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瓜州风电项目带动固定资产投资22亿元

瓜州风电项目带动固定资产投资22亿元

2009/9/21 9:12:36

今年以来,瓜州县不断加大"风电强县"战略的实施力度,以风电项目开发建设及装备制造业为主的新型能源产业强势崛起,有效拉动了瓜州县固定资产投资的快速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8月,瓜州县共开工建设各类项目124项,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299319万元。其中,风电场建设及配套产业累计完成投资227285万元,占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的75.9%,拉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40.5个百分点,拉动市县属投资增长45.7个百分点。龙源电力集团30万千瓦自主化示范风电场等9个风电场累计完成投资222545万元,同比增长64.8%;风机塔筒制造业累计完成投资4740万元,同比增长12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