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银星能源转型发展风电产业

银星能源转型发展风电产业

2009/9/23 10:11:31

继今年526日与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国自动化)签署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银星能源922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再次与中国自动化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同意成立注册资本为3.2亿元的中外合资公司。

根据该协议,银星能源以与自动化仪表业务相关的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设备或技术评估作价出资,持有合资公司50%股权,中国自动化和CowinGlobalInvestmentsLtd.(以下简称外方)以货币出资,分别持有合资公司25%股权。合资公司成立后,公司将不再经营自动化仪表业务 (通过合资公司经营的除外),同时将其自动化仪表业务按照本框架协议或双方在今后签署的《合营合同》的规定转由合资公司经营。

业内人士指出,公司此次成立合资公司并将传统仪表业务注入其中,一方面是为了能获得丰富的资金等方面资源发展该业务,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集中精力发展新能源业务。公司目前具备年产1001兆瓦风电整机生产能力,风电设备制造业务逐渐步入规模化生产阶段,并将成为公司收入占比第一的主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