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唐翟若愚考察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

大唐翟若愚考察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

2009/9/28 9:18:02

9月16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一行来到上海东海大桥10万千瓦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调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钟俊参加了考察。

翟若愚在听取了上海东海风力发电公司总经理朱开情的汇报后,感谢上海市电力公司以及电力实业总公司在海上风电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做的不懈努力和贡献。

翟若愚在现场看到施工组织得井井有条,仅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实现了首批3台风机的投产发电时,非常高兴和满意,他希望上海东海风力发电公司再接再厉,争取明年上海世博会举办之前实现34台机组全部发电。

据悉,上海东海大桥10万千瓦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控股,上海绿色环保能源公司、中广核风力发电公司和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公司等四家国内知名企业出资组建的上海东海风力发电公司负责开发和运营管理。

又讯同日下午,翟若愚一行到上海市电力公司,与上海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周永兴就海上风电项目的进一步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翟若愚表示,上海东海大桥海上风电示范项目为大唐在上海的发展打开了突破口,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扩大和深化合作范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周永兴表示,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为上海市电力公司与大唐集团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海市电力公司将竭尽全力支持大唐集团在上海的发展,为双方的互利共赢作出努力。

上海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赵义亮,上海市电力公司电力实业总公司总经理包辰震,上海市电力公司电力实业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上海东海风力发电公司总经理朱开情,上海东海风力发电公司董事长、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主任曲波,集团公司计划与投融资部主任方庆海、规划发展部副主任张焱,江苏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陈海苏,大唐海外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贾炳军等在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