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班牙歌美飒风电项目成功落户辽宁朝阳

西班牙歌美飒风电项目成功落户辽宁朝阳

2009/9/29 9:57:13
由西班牙歌美飒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西班牙特立法电力公司投资的风力发电项目成功落户辽宁省朝阳建平县。该项目由西班牙特立法电力公司出资5378.77万欧元,在建平县成立了建平石营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1775万欧元。该风力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达49.3MW,年发电量可达一亿度。

据了解,西班牙歌美飒能源公司是一家在世界范围内专门研究、开发、运营和建设风力发电项目的企业,在利用可再生能源风力发电方面具有世界领先技术,是世界第二大风力发电机制造商。

据悉,近年来,朝阳市不断借助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等优势资源开展招商引资,陆续引进重大项目落户朝阳市。西班牙歌美飒风力发电项目的成功落户,这一项目的成功落户也标志着朝阳市在风力资源的利用上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它的建成将有力推动全市风力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从而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