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乐亭与国电电力签署能源开发框架协议

乐亭与国电电力签署能源开发框架协议

2009/9/29 10:08:55

9月22日,乐亭县与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合作开发大型海滨电站项目、热电冷联产项目和陆基、海基风电项目,总投资达500多亿元人民币。

大型海滨电站项目是在乐亭临港产业聚集区规划、建设乐亭临港发电厂(暂定名),规划建设6×1000MW超超临界燃煤电厂,总投资约240亿元,热电冷联产项目是在乐亭县城、乐亭临港产业聚集区和唐山港开发区三区之间合适的位置建设热电冷联供项目,项目规划建设4×300MW级热电联产火电机组,总投资约60亿元,陆基、潮间带、海基风电项目建设在乐亭沿海地区,电场总容量1300MW。其中,大型海滨电站、热电冷联产项目优先科学规划并合理开发,乐亭县委、县政府将极力促成这些项目享受唐山市、乐亭县、乐亭临港产业聚集区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规定》及相关的优惠政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