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深圳毅力能源全力打造高性能电动车锂电池系统

深圳毅力能源全力打造高性能电动车锂电池系统

2009/9/29 9:31:02
深圳毅力能源是二次锂电池产品的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产品、家电和电动器材等。在东莞IIC现场,该公司业务经理杜伟表示,深圳毅力的锂电产品采用的是原装日本电芯,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毅力能源的锂电产品具有高容量、高质量的优点。该公司尤其在电动车锂电池系统方面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毅力能源全球首创“快速插换式”锂电池系统,使最多可安装3组不同电量状况或类型的独立使用锂电池组,当一组电池用完后,电池管理系统会自动切换到下一组电池继续使用。下图所示,是毅力能源在IIC东莞上展出的KLF5216电池系统,其重量只有9.5kg,最大连续放电电流为60安培,最大瞬间放电电流为100A(30s),据称一次满充后能使电动摩托车续航85公里。

 

毅力能源正专注于打造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车系的动力车电池系统,尽管各地方政府对电动摩托车的态度不一,但这个市场在中国无疑是非常庞大的。据介绍,毅力能源正是看好这块市场,因此在湖南常德成立了“常德毅力能源”,以期扩大其动力锂电池的市占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